close
一年了.時光就是這種東西.

去年因為朝陽認識平平.因為平平開始看九把刀

因為開始看九把刀所以跟猴子去了咖啡聚.

去年的9月8日. 建中孔雀餅乾魔人登場.

咖啡聚時我一整個緊張. 看著寫出那麼多小說的刀大,站在我眼前.

我沒去過簽唱會,演唱會或是什麼的...這是第一次和"偶像"近距離接觸.

(後來九把刀在捷運上摸了摸我的制服,似乎很好奇.)

當然,也見到了你.其實我那個時候不知道你叫做阿拓的.

後來才剛接觸了你的故事. 卻聽到了你的噩耗.

去年我也僅僅只是偷偷集氣的一份子.一個剛升上高中的男孩.

雖然,雖然只有一面之緣 雖然,雖然還來不及跟你裝熟

而一年了. 你偷溜之後.

我的年級槓多了一槓 我的想法改變很多 我的人生遇到很多人 發生很多事.

而腦海裡還清晰的浮現,咖啡聚大合照時,你那個擋住我半張臉的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