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藍色的男孩
太過天真又太過古怪
腦袋總是天馬行空愛作夢
常常望著天空發呆

我的愉快微笑 sky blue
我的憂鬱傷心 navy blue
我的沉默冷靜 royal blue
我的任性活潑 baby blue

我是個藍色的男孩
太過善變又太過博愛
心情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特別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my style is cerulean blue
my soul is cornflower blue
i believe in blue
i believe i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