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起飛是為了降落
託運行李是為了 拿回行李
被遺棄的壽司是一架
永不著陸的飛機   (目的地:_____。)

機場托運行李提領處是個大型的
旋轉壽司吧 遊客們爭食著 
行李箱和大背包 如 甜蝦和鮭魚卵
彷彿魚群搶奪著蝦米

喂,這個海膽不是我的  (喔我是指,棕色公事包--的主人是誰?)
唉呀!我的烏賊轉走了 (誰幫我把白色行李箱拿下來!?)
別急,它會轉回來的
一定

所以每個行李都在 等待
等待被一個人從旋轉台上取下並享用
然而那些超過保鮮期的都將被另一個取代
靜靜地在機場的倉庫等待 腐朽

那些無人認領的託運行李會怎麼樣呢?
當輸送帶不再旋轉 壽司吧打烊之後...
壽司都回不去大海
行李也只擁有單程票的飛行

我們在迴轉壽司相遇 然後錯過
我們在行李提領處相遇 然後錯過
我什麼時候才能再次轉到你面前呢...
放心,會轉回來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