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YPO

01.你是男生/女生?
>>如果你是問生理性別的話,染色體XY.
喔,沒關係,我能理解大多數人不懂性別多元或是性別流動論
哈其實我自己也應該不算完全懂.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應該算是有.唉喜歡這種東西好難二元論.
大概65%喜歡吧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沒寫過舊的那份XD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名義上的情侶.可是我個人對於目前這個定位感到不小的疑惑.
喔感覺上,深宮怨婦這種用詞還蠻適合的.

05.有情敵嗎?
>>不知道耶,可能有. 反正我這個人遲鈍的很
就算有 也不怎麼察覺的到.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不外遇不出軌不劈腿就算專情了嘛?如果是的話我還蠻專情的.
可是我個人認為我不算是專情的人.典型的水瓶座博愛.這也不算什麼壞事吧我想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可能.

08.初吻幾歲?
>> 非爸媽親戚的話,14歲吧.
如果強調對方是交往對象的話16歲.
(請不用猜測那個14歲怎麼來的)

09.地點是在哪裡?
>>同上,看你問哪一次.基本上就都在台北市馬路上

10.有Fu嗎?
>>有.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會.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發好人卡吧.(可惜沒人給我發)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敝人覺得此問題很沙文.女生追又怎樣? 倒追倒追好像一副只有男生可以去選擇去追人似的.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開心到炸掉吧.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俐落.有想法.頻率要合.看起來順眼.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俐落.有想法.頻率要合.看起來順眼.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自認不是. (喔可是真正的醋我是真的很愛吃沒錯)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都重要.視情形而定吧.看是哪一種朋友,哪一種情人.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不曾被說過.

20.喜歡談戀愛的Fu?
>>看時期.熱戀期當然喜歡.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高雄那個?好吧不開玩笑.
就...順其自然啊.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原本可能會有的.對不起這個答案很朦朧而且可能有很多解釋方式.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基本上會.如果對方不介意聯絡的話.

24.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嗯,就講啊.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我總覺得喜歡的人就自然會有一種味道.很舒服很柔軟的味道.
他們都沒用過什麼香水啦.

26.你的感情觀?
>>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天蠍.這是直覺和刻板印象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可能是"欸我們品味很接近喔"或是"別搶我的菜"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不會阿.愛人是很好的一件事.這跟對方接不接受是兩個單獨的事件不互相影響.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算有.唉他們看錯人了.

31.談過網戀嗎?
>>沒有.

32.有結果嗎?
>>這是承上嘛?很語意不清的題目我給很語意不清的回答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會吐苦水.不是故意的,可是會想要在沉下去時找人拉我一把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還好,沒特殊喜好.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什麼瘋狂的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在我要出去,到見到那個人之前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一點點緊張吧.可能也不只一點點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有星星 沒有月亮 一點點晚霞的黃昏海灘
或是瀑布下的小溪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多大庭? 只吻過一個不算情人的.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不知道.如果真的要選的話.
被甩的好了.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大概兩參個季節.

傳給誰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