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擅長騎腳踏車的.

在關山的腳踏車道上,騎了不知多久,不斷的上坡下坡以及轉彎,我雙腿開始痠痛了起來.

我奮力踩著踏板前進,卻看到旁邊的同學輕輕鬆鬆的超越了我.

後方的車潮漸漸靠近我,將我隱沒吞噬,然後離去,彷彿只是留下一個唇印的吻.

不久,我的前後左右都是陌生的身影了.

"糟糕,要趕緊追上我們班的隊伍才行..."



然後腦海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 沒有人會等我.

不,這個樣子對某些人來說不怎麼公平,所以我稍作修改了: 你不會等我.

不不不..應該是過去式而不是未來式... :你不曾等我.

唉,這樣太武斷了... :你沒有等我.

(我開始思索著你 記憶中的你)

想著想著,世界模糊成一片光影,有些水分在眼眶中凝結.




"前面急轉彎大家小心!" 咦? 這是老師的聲音嗎?

喔看到一片亮亮的反光了,是老師沒錯...恩他剛剛說什麼急轉彎?




"啪嚓" 世界恢復清晰,在眼框裡的水分在腳踏車傾倒時被震落之後.

在我發覺我過於高估自己付出的愛之前.

靖亞你沒事吧!? 恩我沒事.

呵 其實有事的. 雖然老師你不知道是什麼事. 恩..搞不好連我自己在內都沒人知道是什麼事.

仔細想想 也不過就是摔了一次車.




我一向不擅長騎腳踏車的,這我本來就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