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海-
珊瑚白化了.(很可能只是因為水溫兩三度的升高)
共生藻會離去(是的,儘管他曾帶給珊瑚鮮豔的風采)
小丑魚會離去(是的,儘管他曾是珊瑚光彩亮麗時的摯友)
而大海還在.默默的陪伴著....
是的,我也在等待某一片海. (蘇打綠/是我的海)

因為寂寞所以我發光

-殺人計畫-
因為你自信美麗陽光人人愛不似我陰沉灰暗平庸自悲且自閉
因為你是我的全世界
所以我苦心積慮的籌備了一樁完美的殺人計畫
以懲罰你對我的背叛:在我們之間置入第三者
於是默默在你背後 自殺.
(所以兇手是你還是我?被害者又是你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