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如夢似幻。如果不准用老掉牙的成語來說,就是一切舊有的秩序崩解,世界加速前進的速度感。

4月,確定自己成為椰林道上的一份子:

在許多人眼中,那代表著你再度從這場汰選中存活並脫穎而出,晉升到社會的組成核心。
台大電機。這個所謂的二類組第一志願的光環,看在許多人眼裡,
根據「好大學—好職業—好人生」的鎖鏈,那代表安穩舒適的一生。
唉,人生真要這麼簡單就好了。

6月,我們從紅樓畢業:

這三年,我們爬上過資源大樓的屋頂,翻過蔥抓餅旁的牆,吆喝過對街的黑糖冰。
我喜歡我的學校,喜歡他紅樓的沈靜和巨大。
「有一天,陌生的我們在路上相遇;只要一個眼神,我們就可以認出彼此:知道你也是建中人,我也是建中人」
唱那首校歌...東海東,玉山下,春風吹放自由花....

7月。去看海、去聽音樂。

我們的夏天充滿著海岸線跟搖滾樂。

8月。不到長城非好漢

四個人,14天,一場華麗的冒險。
這次是玩真的了。我們真的起飛了。四家的大人們懸著心,我們卻開始恣肆的冒險了。
長城沒有想像中難爬,世界卻比想像中大。
那是個開學前的美麗註腳。

9月。椰林

我第一次騎腳踏車駛過椰林大道,在總圖前面回望這一路的壯麗。
電機系很大。很多可愛有趣的人。每個人有不同的夢想跟理念,而我們都在奔跑著。

11月。充滿感動的演唱會。

我國小第一次聽見倉木麻衣。
國中開始瘋狂對沉迷。
2007年10月,我站在台大體育館裡,親耳聽見她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