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Momo Paradise, 旁邊是小猴子)
願不論之後的路上會遭遇些什麼,我還是能保持著坦率跟真誠。
如果我隱瞞或欺騙了哪些人,我也只是不願他們感到難過或憤怒。
 
就算人際關係是如此複雜難解,就算人與人的來往可能各懷心計。
我還是能真心的去說去聽去擁抱那些願意擁抱我的人。
就算有其他更不容易受傷的道路,我還是會走在自己的路上。
 
朋友來來去去,敵人只會越來越多—但我是真正願意而努力去認識你們的
僅管我還是常常漏掉你們的生日、還是很自我中心的自私、
不夠溫馴體貼、心思不夠細膩不懂得及時送出關心。
 
可是我真的喜歡你們。
 
不論你們信不信任我,我信任你們。
 
我願意聽你們說話同你們跳舞喝酒。
(只要不要該死的在期末考週、只要你們能夠忍受我笨拙的講話或安慰)
 
我不會微笑著捅你一刀。就算有天是你們捅了我一刀,
我大概也只能笑笑的想著你們有自己的苦衷。—認了吧,就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願不論明天地球如何
不論美國選出黑人或是老人當總統、1976的70年代是不是抄襲(我相信不是)、
期末考會不會大爆炸、你們會不會繼續在我身邊
我還能繼續信仰這些我所想要信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