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為止我說的謊,至今為止我說的真話,已經不知道到底哪一種比較多,我也放棄找尋了。
自己內心討厭的部分,自己內心喜歡的部分,我已經知道哪一種比較多,於是悲傷起來。

如果總有一天會被討厭,會被深愛的人憎恨的話,在變成那樣之前,過去的我會選擇先去討厭。
可是就因為冀望著總有一天會需要誰,希望被愛,所以在變成那樣之前,我想試著自己先去愛,這樣。

因為你哭的實在是太美了,讓一旁的我不禁笑了出來,於是你被我傳染也笑了,我太高興了於是也哭了,哭了。

為了不讓任何人在角落哭泣,所以你讓地球成為圓形,因此已經不能再見到你的我,只好找個角落哭泣,哭泣。
為了不讓任何人糟蹋生命,所以你才讓生命有結束的一天的唷,因此當沒有了你的時候,我將會停止呼吸 等待。

每當我這麼一做,就總是會來到身邊的你,這次卻已經不在這裡,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