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2-03 送舊WITH中手 in宜蘭冬山河


一籌.決定了阿ㄆㄨㄣ白熊所命名的超屌+無厘頭活動名

張三楓的太極建

天阿!!!太智障了!!!! (話說我取的是唯美風的楓中奇緣不建不散)

所以我們所有內容都走古代武俠風

武俠的大地RPG,武俠的假案...

然後期末考.我被禁足的3籌.我被禁足的場刊.嗯我是個超濫的總召.玉山辛苦您了...

我真的覺得這次送舊中手真的真的作了很多事...嗯嗯我覺得超慚愧.

直接到活動當天

早上大家在北車集合,剪本本,套活動服,等學長姐,還有被推銷口香糖.真的很恐怖阿Orz..

上火車,莒光號站票到羅東.2個小時的車程就在打打鬧鬧中過去了..

比較有印象的是小玉跟小敏的耍甜蜜跟星樺慘敗的黑白猜

到了羅東撘taxi,買了四瓶隊水讓我拿到kitty磁鐵.

營本是個很可愛的海星(?)

一開始是爆笑宣誓. 白熊真的超no building

想的出"不論香蕉多麼芭樂"這種句子....

嗯嗯 中手果然是每個人都超有個人特色XD.

海帶拳PK戰.

二小超強大的阿~~三個人全部晉級決賽XDDD

巴特小玉學長超心機的連續KO三人..海帶king= =

大地.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嗨~~~XDD

比較可惜是關主參數弄錯阿~~~大混亂.

某學姊(要是說了暱稱會被K死吧..||)超狠的...拖我一起死阿orz|||

湯圓跟ㄅ錯的甜蜜背影令人難忘...

then國王遊戲= =

該怎麼說呢,老人果然靠悲功力強大.

午餐是pizza

吃完午餐去裝水球...一群死觀光客老先生在那邊嚇人.還笑得很開心.

水球超難裝的..渾身都濕了

嗯下午的RPG 老人明顯不想玩XDDD

一開始還算聽話的闖關..

30分鐘後開始拿水槍威脅關主...

其中很猛的一條主線是小隊要找我 然後找阿飯 然後找我 然後找阿飯 然後找我

嗯我們兩個相隔大概5分鐘的路程.

大概2個小時後學長姐開始進入水槍MAX狀態.

3小率先破關~~喔耶不愧是我的三小!!!ㄅ錯+湯圓+清翔

不過有兩隊大卡關~~~後來下起毛毛雨就不想管他們就收關了

然後是表演 其實我覺得合打還蠻不錯的.

路線從青春到帥氣到可愛.

附帶一提,學長姐們還是在回顧成發歌的時候狂噴水柱...

然後是學長的青蘋果跟馬龍..喔耶好嗨

學姊騷歌好騷~~毛毛跟ㄅ錯不要HOLD不住呀~~

最後就全部人開始打水球.

不知道是哪個學長一邊喊建手對外一邊砸學弟的...

然後準備到旅館,隔天去童玩節.

我跟植鈺跟重毅要準備隔天的鐵人,中手也有人要回去.

所以我們去趕火車....

結果沒趕上= =

後來撘八點的自強號.因為沒座位所以一行人再度擠在廁所包廂旁打牌

大老二真是消磨時間的好遊戲...

然後疲憊的回到家...


PS.

聽說後來留下來的學弟妹被學長姐整XD

偷走全部人的皮夾包包然後演起戲來哭遭小偷.....

假案卡掉 聽說旅館恐怖到會被真案..|||

然後蠟燭仙女棒感性? 我沒玩到啦吼~~都鐵人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