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這篇是理性文 感性文改天再打xD
[[[[聲明: 基本上這是個人看法,如果害怕看到批評的文字請迴避XD
不過我個人覺得每校真的都很不錯,所以看到我挑的缺點都是雞蛋裡挑骨頭,請不要太在意XD]]]]

(註一:) 其實這篇是應佛朗克先生要求所以倉卒的公開的XD \
原本想說不要太早公開是怕引起紛爭或戰文~不過..我用字應該都還OK啦...||||
如果看了不舒服的..嗯請見諒...XD

因為這次沒有看很多,沒看到的不敢隨便評論 就稍微講一下自己有看的兩所公立 和兩所私立
然後我發現包含我自己演出的在內,這四所學校囊括了公立前三名和私立第一名XD

黃衣景美 

首先 劇很流暢 換慕換的超順的...
劇本用一句話來說就是 現代女性如何從愛情童話中成長.
大意是說 一名女生為了自己喜歡的男生改變自己的造型,風格,
但在一次主角媽媽邀請她所喜歡的男生一同用餐之後,發現這個男生並不是她的羅密歐,於是她找回了自己.
故事簡單,可以用兩行字寫完XD 

特別要講的是換布景很強
前後換了三四次幕(公車站到家裡到學校到家裡到公車站...)
每次都迅速到位,床啊,大書櫃啊,公車站牌啊這些大場佈都搬的很迅速這點讓邱老大覺得很猛
我對於一幅畫的正面是沙士比亞背面是風景感到很驚豔 翻個面就變成另一間房間了XD.

女主角穿高跟鞋那段我覺得很酷 小弟演的活靈活現根本就是個欠揍的小學生(爆),
最愛的一段是弟弟和姊姊兩人在不同空間唱雙簧.
然後好朋友男主角爸爸媽媽都演的不錯
可是可能是戲劇類型偏向日常生活風吧~
我的印象就是 演的很自然,讓人印象深刻的點比較少...

服裝:女主角的紅衣蠻搶眼的. 其他的衣服大概..就是八點檔服的感覺...
配色是蠻OK的啦 沒啥問題

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故事好單調..如果在多點轉折就好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溫馨走向的公視八點檔(?)

綠衣北一

嗯 公立組我所看到的舞台布景最華麗的一組.沒記錯的話拿到最佳舞台設計
那個背景啊...一出來我們就整個弱掉....那個佈景到底畫了多久啊....實在是棒的沒話說.
服裝上也很用心,希臘女神裝啦 旗袍啦 巫婆啦 是個舞台效果一流的一組.整個就閃閃亮亮的
喔對了我對純金的心和大火柴特別有印象.
故事劇本是用一句話來說就是 神鬼願望加上童話亂鬥(<--有拜訪森林feel.)

就是一個男生在摩擦了電燈泡之後出現了電燈泡女神,給他三個願望,可是每個願望都有小凸槌
淪為悲情男.等到願望達成後,女神要把主角的靈魂給帶走,除非他能夠在24小時內幫助他人.
可是除了把吻了青蛙的公主變成王子,把白雪公主的毒蘋果送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以外,主角一事無成.
最後因為體會的週遭的家人的愛而破解魔咒,沒有讓女神帶走他的靈魂.
(很明顯的要花比較多篇幅來描寫劇情Orz...)

看的出來是以神鬼願望為雛型,故事很豐富很多場景
後面的ending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劇情急轉直下害我小錯愕Orz.
不過整體來說是個內容豐富的劇.笑點很多,是屬於蠻喜劇的類型
例如公主變成王子後很man的吼了一句"Where is my D-cup?" 是全場最經典.
女神出場的"哈雷路亞"本來也很猛, 可是女神的服裝和音效完全撞到我們的Mr. Oracle.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我們先表演這點上實在是佔了點便宜...)

每個腳色我覺得都演的很強,總之全體都很入戲,小動作跟情緒都是.
女神一整個融入劇情,強者. 然後每次登場也真的都有女神的高貴風(不知道怎麼說)
男主角很Man!!  表情超有戲劇感 那個我會飛那邊我笑的很開心~XD
然後我們數過一共出現了8句髒話(?) 真是超有勇氣....

然後 附中 武陵 文華 麗山都沒看到所以不講XD

自己建中的部分嘛...
嗯其實已經熟到不知道要講啥了...
所以就直接看另一篇文好了 要不然自己講自己的優缺點好怪XD
那就些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