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裡有著我們共同的秘密。

今天的雲,昨天的雲。

即使在旁人眼中如此相似,卻也總是不同的。


你一定懂我再說什麼。

一定。


那些屋頂上吹來的風。流轉,轉過我們身旁,然後遠離,也許靜止。

而那陣風中,有無數個(我相信是我們少數人所獨享的)秘密。

--他們就不見得上過資源大樓的頂樓眺望這所,偉大的學校。--

而我是感謝的。感謝你,你,以及你們。

那些我高中三年所遇見的眾多美好。不論是人或是時光。

國小,國中,高中。不是沒有經歷過別離,但這次總感覺特別強烈。

或許,這學校真有什麼不同的神奇?我感到如此的不捨。

我的16,17,18。 我的脆弱堅強。我的喜怒無常。我的喜悲感動。我的癡迷癲狂。 

你見過我是個多麼自嗨的人。你也知道某些時刻的我很白目。

你忍耐我的固執魯莽。你完全了解我的衝動和自大。

或許你也偶爾發覺我的沉靜。看過我眼中的不安跟憂傷。

知道我如何輕易的被戲耍。也明白我可以為了一首歌神采飛揚。

當然,你知道的不只這些。 你記得的也不只這些。



你能看見這朵雲與昨天那朵的不同。

你懂的。或許不是全貌,但你懂的。



當然,雲朵會繼續聚散。又會有另一陣風吹起,然後止息。

我們只需靜靜等待,等待某日吹來的和煦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