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點,適任(左至右)



糟糕糟糕我平常都不打這種聊天系網誌的。要我生出一篇心得還真是困難。

而且都沒有人回覆Q___Q

對!我就是在說你!!正在看這篇網誌的趕快給我回覆XDD


-----正文開始-----

我跟不點甚麼關係?  小學資優班同學

我跟適任甚麼關係? ........

小學同國小可是沒同過班國中同國中可是還是沒同過班

但是我國小中年級同學是他的國小低年級同學。然後他國小中年級同學好像是我國小高年級同學這樣的關係。

然後甚麼時候熟起來我也忘了= =。很複雜吧?

於是這就是民生敘舊大會  in 西門&中山

因為早上起來對自己的新髮型感到相當苦手,再加上教完gill數學後他對我頭髮的諸多評語讓我很晚才出門XD

結果我還在等車就聽說適任到了......

後來跑道可樂森林找到不點跟適任,喔喔好久不見呢可是都沒怎麼變。

吃了好吃的鬆餅+薯條雞塊玉米酥+潛艇堡。三個長舌人就不斷的talk talk talk。

結論是,我的交際圈和適任的交際圈取聯集可能大概等於不點的交際圈XDDD

可是為甚麼不點跟適任的國小好像都認識一堆人的樣子(汗)

這些人我都只是久仰大名這樣= ="

順便澄清了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小學緋聞。

然後我們前往中山站,找了家茶館喝茶打牌

不點真的打起牌來絲毫不手軟阿,心機九九超級心機的。

然後就很自然的......被店員制止了= =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店裡禁止打牌喔」這樣。



擊掌(其實是在比較手大小)

於是我們又一邊喝茶一邊繼續聊天。

忽然發現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內幕的感覺XDDD

也有一些自己的內幕然後現在才知道這樣XDDD

唉唉,稍微討論起感傷的話題這樣,讓人不由自主掉進回憶的漩渦。

結果聊到烏龍茶已經被沖到快沒有茶味了,三個人才又轉換陣地去逛衣蝶。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不宅阿。穿白T有錯嘛Q_____Q

不過那些牌子很多我都沒看過(爆)

不像不點跟適任這兩個身處流行尖端的傢伙。

逛完衣蝶之後

大家又去吃東西了XDDD

衣蝶地下樓有超好吃的焗烤,真不愧是不點,整個是台北通XD

然後要感謝適任先生的大方請客>////////////<

你是個好人(發卡)

當然在過程中仍然不斷的聊天.......聊不完.....|||||

最後跑去地下書街逛了逛,想想當初練習成發的場地如今變成這樣.....心中有諸多感慨阿。(炸)

這就是敘舊大會的一日形成,over!!



最後附上一張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