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我一直想送一首歌給你。

但我翻遍我電腦裡的iTunes,那首歌還是一直沒出現。我又不是Rocker,不會自己寫歌。

我曾以為不管在哪個當下,都能找到一首歌很精準的去講一件事情,我錯了。

我現在知道,有時候就是沒有那一首歌可以用來標誌我們的生活。

 ...

真不敢相信我們那些有點戲謔的承諾居然已經離我們這麼遠了,

連同那些微分方程和電子學電路學一般一聲不響就走開了。

現在看起來那些故作認真的願望彷彿都是些略帶歉意的陪笑。

並非是要故作憂傷或堅強,僅是一些情緒不斷下墜,墜的好深。

(真想找你一起去流浪。像是My Little Airport唱的那一首歌...)

已經不太敢寫誠實的文字了。看起來太難懂,又會被錯認成悲傷抑鬱等等—

其實也不是那麼一回事,只是看起來像是那麼一回事。

人生際遇會築起隱形的牆,人與人成群結黨。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面的人出不來。

(Dear,有時候我也害怕,也有時候我以為我會怕但其實我並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