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珊妮也愛我>////<。

我要說的是,我的部落格被珊妮公主加持囉,請看右上角的那個蝴蝶結(?)!

能夠得到公主的加持真是太讓我開心了。

(雖然最近部落格都沒有特別再更新......)

希望有時間能夠把自己寫的東西好好的整理上來。   :)

最後還是要說請大家支持 珊妮 + Kimmy的雙陳記跟張懸的城市

我相信熱情與實踐可以改變世界。

-----

這整篇的語氣都比較像是BBS的口語,難道真的是用BBS介面用太久,文字的密度也不一樣了嘛?

網誌、BBS、twitter或噗浪,自己熟悉文字的密度隨著媒介轉變,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