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會甘願的寫這篇點名純粹是因為這是鐘點的,欸要感激我。

//其實是怕不寫會被打

對了,我只選自己有興趣的題目寫喔。
[幸福點點點]

3.誰傳給你的:鐘婉云
5.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7.近期最開心的是:買到了倉木麻衣演唱會的門票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看是哪種同學會,看是什麼樣的老師吧。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如果天氣很好,心情很好,就很幸福。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我會不知道要怎麼辦。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聖誕老人。
17.有沒有起床氣:叫我起床的人會有起床氣
20.喜歡的合唱歌曲:圖騰--藍天。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會
23.愛不愛我:不愛。
28.現在最大的欲望:261。
30.你所嚮往的生活是:某天早上起來聽著搖滾樂醒來,手邊的小說看到一半忽然很想去旅行,
就馬上坐火車到某個地方,騎著腳踏車去吃一碗剉冰這種生活。
32.給你一筆錢給你出國,你最想去哪裡:北歐。
35.挖鼻孔爽不爽,都在想什麼:還好。鼻屎特別多的時候會開始思考空氣污染這種龐大的命題。
39.寫完這個真的會變幸福嗎:不要在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40.Mr.Donut最喜歡哪個口味[回答完去買一個吃]:我從來沒辦法記住那一堆波提波麗露露什麼之類的名字
41.最喜歡看的書Or最近想看的書:旅途上。買很久都還沒看。
43.如果有天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那就這樣吧。
46.認為好朋友的定義:能夠在他面前誠實的表現出自己模樣的人
47.人生該不該認真做好每一件事:不應該。

如果有人想寫請自取,但請別威脅恐嚇他人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