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我只知道我給的你都不要。」
---
「當你開始問自己愛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已經愛上他了。」
「當你再次問自己愛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已經不愛他了。」
---
「我只是覺得,給了你一個限量版,為什麼要讓它貶值啊?」
「因為這樣,就變成他在發限量版了啊。」「這叫做趁高價賣出。」
---

我的愛是失落的/古文明/深埋在千年土壤之下沉睡/尚未/出土
---
飛翔/對不用奮力拍打翅膀的老鷹而言/未必是有趣的
---
我不落淚是為你/我落淚也是為你
---
我淋著雨來/等待雨停/雨停之後/撐著傘離開
---
「讓我看一眼吧,梅杜莎!一眼就好.然後我願意從四肢開始緩慢的僵硬,僵硬成一塊沒有知覺的石像.」
「美艷的魔女,你是傲視一切的美人.」

---
相對論(關於分手):
正面: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
反面:你失去的是一個你愛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他不愛的人。
---
網誌最大的問題在於當你想說什麼的時候那些想讓人看到的總是不希望讓人看到的

一方面害怕某些人看懂一方面害怕某些人看不懂於是寫著寫著就不知所云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