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Sideshow Bob/
張懸/My life will.../寶貝/
Star/set yourself on fire/your ex-lover is dead/
倉木麻衣/Diamond Wave/State of mind/
上木彩矢/Secret Code/I Sing This Song For You/
Garnet Crow/Twillight Vally/WEEKEND/
Caroline/Murmurs/where's my love/
Shakira/Oral Fixation Vol.2/How do you do/
林一峰/這一路走來/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蘇打綠/小宇宙/小情歌/
圖騰/我在那邊唱/藍天/
雷光夏/黑暗之光/我的八零年代/
楊乃文/女爵/我離開我自己/
合輯/IS#3/女扮男生(by at17)
1976/耳機裡的新浪潮/摩登少年
何欣穗/米ep/時間沒有等我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菊花台
熊寶貝/03:53/簡單
weslife/The Love Album /the ro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