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已逝

天啊,再見到妳真是尷尬.在一個朋友的朋友介紹下,
微笑著寒暄"嗯, 我想我們在哪見過?". 
那一瞬間忽然降下了傾盆大雨.
不顧風雨的上了計程車, 我們安靜的經過香檳大橋
在那些你認為我很悲傷的時刻,我其實是在試著回想你的名字.

這個傷痕是我脆弱肌膚上的汙點, 試著滲入我體內但徒勞無功.
如今你已經不在我心中了.你看過那些美麗,並懺悔你的罪行.

那僅僅是時間以及你失去的一張臉.我選擇去感受,但你不能選擇.
我會寄給你明信片;我會捎短訊給你.從道路旁的屋子, 從我的真愛.

事過境遷, 而你再也不會  回頭看
事過境遷, 而你再也不會  回頭看
事過境遷, 而你再也不會  回頭看

有件事情我想誠實已對,因此我會非常勇敢.
你過去曾是我過去所想要的.而我給予了那些我所給予的.
我不後悔我認識了妳.
我不後悔這一切的結束.
我不後悔現在的無話可說.

我不後悔現在的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