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並沒有去the wall 的小樹演唱會.
聽卡司是吸引人到爆的
--張懸 蘇打綠 Tizzy Bac 1976 竟然還有Ciacia......
聽說黃小楨也有去現場!張懸唱陳珊妮!有點小心酸是真的,不過想說,或許那就是我所趕不上的一段
吧.就像是陳珊妮那絕版的2001happy birthday?
八零年代,怎麼說都離我有段距離.或許我沒去聽也是好的?
畢竟那是他們的記憶,不是我的.
只希望就像復刻的黃小楨2一樣,能夠靜靜的在掩埋時光洪流
之下,又忽然的出現,帶給那些不同世代的人同一種感動.

喂,下次你們會在辦一個卡司超強超強的演唱會吧?
在不遠或者很遠的將來啊,紀念那些即將遠離的世紀初......

那時候,我才能光明正大的用我的記憶和你們的接軌.
也才能搖頭晃腦大聲的合唱.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