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
跨入16歲的那一瞬間,我坐在電腦前打著報告
直到朋友密我:欸,生日快樂!
恩 又過了一年了,但其實什麼也沒發生.
並不會因為跨過那一秒,讓我變得成熟,或穩重
但是我知道 我和365天前的那個我不同了
無論如何希望維持原來的我,那個我都不見了.
我的15歲經歷了很多改變--可能是近年來改變最多的一年.
外觀長相 生活型態 思想模式 ...

第一次坐上大怒神 向某些人說出秘密
參加基測進入高中 和國中的死黨分離
參加了過夜的營隊 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加入超好玩的社團 習慣高中考試模式
了解到愛人與被愛 都是同樣幸運幸福

或許有人說:你跟一年前一樣幼稚阿!!
但是我自己知道
一年前的幼稚和現在的幼稚 其實有一點不同
或許 每個人都在改變吧

對於很少聯繫的人 我們有天會再見面的
對於最近認識的人 讓我們更熟悉彼此吧
對於關心著我的人 感謝你們的一字一句
對於我曾喜歡的人 願你與愛人百年好合
對於曾喜歡我的人 願你找到自己的真愛
對於彼此喜歡的人 讓我們創造更多故事

謝謝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也謝謝那些在心中默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也謝謝那些偶爾會想起我的人
更謝謝看著這篇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