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6超嗨的ktv慶生in西門町好樂迪!!!

等我到西門6號出口時竟然是最後一個到的orz

(大遲到湘某不算的話XDDD)

一見面就被說台...而且是翼,軒,乃,還有滿月 combo4.....

不過就是穿個涼鞋...

到了ktv包廂後,服務生忽然進門問是不是有人生日要看證件

滿月就拿出健保卡說有帶耶...

然後發現生日根本不是今天阿!!!XDDDDDDDDD

我覺得今天最好笑的事!!!

然後是軒+賢的流行歌曲...

軒是王心凌魔人..翼是陳綺貞+英文歌,乃跟賢是流行歌

獸是日文歌,另外還有兩隻是不唱歌..

壽星滿月是溫嵐,我是陳珊妮+冷門歌.....

唱了四個小時吧...

中間點了首生日快樂吹蠟燭吃蛋糕....

後來覺得這樣真是小敷衍Orz....

唱到祝我生日快樂的時候大家狂笑XDD

"難~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我一個人坐在包廂裡面"

還有同恩的昨天我15歲

"昨天我15歲"(明明就16要17了= =) "今天我16歲我一個人過生日派對"(XDDDD)

然後敗金小姐的歌超文言...可以加注釋了XD

可是不要一看到沒聽過的歌就把麥克風第給我.....= =""

恩恩今天真是個快樂天

我媽還說怎麼唱完歌就這麼早回來了,真是不習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