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配上哪一個圖片 好吧 我又做了一個.

真是的 面臨10科期末考地獄的我還有閒情逸致在這邊混...


最近換了個使用者登入電腦,很多的資料也慢慢轉移中

然後我翻到了兩年前開始打的日記檔.

雖然說是日記檔,實際上比較接近"月記"或是"雙週記"

出刊率大概跟富堅的獵人出刊率差不多.

再加上國三時的荼毒學子的基測和升上高一的新奇

這本小日記本已經變成堆滿灰塵的古董了.

上一次翻開來是六個月前的事了

(上一次的日記是2.14生日的事情了天阿...|||)



從2003.1.1 這個蠻特別的新年開始

到2005.1.1 經過了兩年

2004.2.14之後的日記

只能盡力把我還有印象的部分補齊.....

所幸三下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回憶,

只是在暑假的地方上要多多回想罷了

翻著兩年來的筆記 心情很複雜

從同學們的友情到第一次的暗戀

明明經過了幾百個日子,看著那一個個文字拼湊的文章

場景卻又歷歷在目......



彷彿鐵達尼號還正開始他的處女行,

彷彿克利絲汀那首Think of Me 才剛剛在巴黎歌劇院上演

兩年前的春天我聽著麻衣的Time After Time

而現在那首曲子仍然悅耳動聽...

過去很燦爛 而我的高中生涯又認識了你們大家...

好多好多人..校內的死黨 校外的朋友

好棒..我期待著更燦爛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