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點綴你的花朵綻放吧
作詞:AZUKI 七/作曲:中村由利/編曲:古井弘人

讓點綴你的花朵綻放吧
我會用心好好地栽培它的
目送著無法細數的溫柔回憶
如同裹住甜美的香味般

喃喃自語的說 你將會永遠待在我身旁吧
彼此曾在這街道上互相確認過

倘若淚水能乾枯的話
希望淚能消失
因為我好想微笑著見到你阿

日復一日 離別之日的腳步漸近
不帶任何期望的同時
你給予我的幸福時光仍未褪色
只是刺痛我的胸口
你瞧 在無常中的暗夜迎接黎明

歲月遲早會從所有人身邊
將珍貴事物奪走
花費了許多時間 卻失去所付出的
只是無法解脫留下疑問

讓點綴你的花朵綻放吧
我會用心好好地栽培它的
你將踏上旅途
而我什麼事也沒辦法替你做
但我會堅強的活著喔
希望溫柔的你 能不徘徊猶豫的向前邁進...

最後雨將轉變為彩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