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篇文章不是給坐在螢幕前的你看的

我這篇文章講的人根本不知道我的網誌吧

恩總之

瘋子是年年有 但是今年特別多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這個瘋子 有夠沒品兼爛人的

你現在的所作所為對我其實根本沒啥影響 但我真的很不爽你那種想在背後捅人一刀的感覺

自以為損人又損不到人又不利己 我現在活的開開心心你看不順阿

讓人超不舒服的感覺 你搞起這種垃圾招數更叫人覺得噁心

一隻蚊子在別人背後翁翁叫 雖然完全沒啥殺傷力但是叫人感到很受不了

要不然你就勇敢的飛到我面前來讓我一掌拍死 偷偷摸摸耍心機很讓人討厭

而你只是在讓更多人的耐心被你消磨掉 狗咬呂洞賓 你連狗都不如

在背後一直靠北東靠北西真的是一件非常機掰的事

每次都在一哭二鬧三上吊 把所有人搞到神經兮兮要burn out

彈性疲乏過後根本懶的理你 都幾歲了還在耍任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