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最後一天,其實我過的挺忙碌的.稍微紀錄一下吧.

一大早乖乖去上作文課~從八點寫到十點多,然後坐捷運到南京東路跟小學同學見面

因為我們遠赴紐約求學的柏翰二哥趁著耶誕假期回到台灣來,就吆喝大夥聚一聚(我是最早到的喲~~)

後來看到了柏翰,身材有一滴滴走樣XD從原本的高瘦變成了魁梧.

然後子婷寶貝兒也到了,等了一陣子看到附中小孩君豪&萬儼和建中小孩韶豪

子婷跟萬儼很愛翻髮型雜誌XD 君豪跟韶豪談論籃球很開心(XD?)

大家走到華麗好吃可是價位也很高的東尼羅馬士(<--暴力翻譯)餐廳

韻婕正妹在那裡久候多時了~~伯鍵AND冠璋沒來= =哼哼可惡的傢伙,小方不知道有沒有收到要開同學會的消息不怪他,王萱也沒有聯絡到..

因為沒有套餐只好隨便點,沒想到還比較便宜XD

廷婷從加拿大跟我們現場連線,時間算的好準XDDD,害我手機講到滿格變一格,而且現在還怪怪的XD

吃完飯後原定計畫是去唱ktv,在那之前大家先去小巨蛋逛逛

後來發現巨蛋的溜冰場感覺不錯所以捨棄ktv改去溜冰.

大家就溜溜溜的很開心~我是零跌倒保持人XDDD

然後這個時候冷媽終於出現了~~=ˇ=

結束後大家跑到環亞樓下吃點小東西,拍拍紀念照就散會了

我就回家休息一下,洗個澡準備去跨年

到市政府站的時候超準時一分不差,可是有人跟我說錯集合地點害我多跑一趟= =+

大家就先去信義誠品晃晃,四個人 某S某J某Y和我,後來某H和某W也來了

大家後來就自然的(2,2,2)分組,有時候拆成(4,2)然後變化成(3,3)整個在玩排列組合= =

書店逛完去吃豆花,結果..大家都沒給我錢害我現在身無分文orz.

接著又去四樓的音樂館看了看,想想時間差不多就下去舞台看表演了.

結果到一樓出來..什麼~~自然捲表演完了>"< 嗚嗚一整個難過...

還好謝謝自然捲的風和日麗讓原本飄小雨的天氣放晴..>"<

接下來美食作家韓良露上台..其實林小花事件後對他印象有點下滑,結果今天他整個在我心中大扣分..

我能認同他的講話:

"我相信在誠品這裡跨年的,跟在市政府跨年的絕對不是同一群人"

"瓢蟲,NYLAS,陳珊妮都屬於誠品,而誠品也屬於他們"

不認同的:

"呃,我們等一下來問陳珊妮三個問題好不好~~"

"大家一起向後轉~~好不好~~我們可以看到黑暗中的~~~街燈"

"不只膚淺而且還有難聽的諧音"

"他們在用外星語說我愛你啊"

--------------
算了來講表演

瓢蟲 蠻可愛的,雖然沒聽過他們歌,聲音有點大,可是主唱模仿驢子和咕魯是經典

音樂風格都很接近,到後面其實還不錯嗨.

經典對話:
1"哎喲,不要進去啦,留在外面看我們表演啊"

2"MY PRECIOUS~~"

3"誠品傳單上說我們是歡樂搖滾..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們的音樂都一點都不歡樂.."

第二個NYLAS電音搖滾

跟自然捲有不尋常關係的團體,有兩個團員另外組了草莓救星.

其實聽電音的感覺還蠻奇特的,覺得藍色燈光打下去很有極光風格.

是比較不嗨啦,不過其實音樂本身我覺得還不錯

最好笑就是爭當大明星丟CD的時候.

經典對話:
1."阿你不要把答案講出來啦,你跟大家說答案是XXX那還玩什麼猜謎"
"阿你幹麻還重複一遍答案啦,剛剛本來沒聽到的被你這麼一講又都知道了"

2."阿..我們真的紅了嗎~~"

3."草莓救星..是一個更紅的團體XD"

4."可是我想嘗試看看丟CD台下手全部伸出來那種大明星的感覺"

5."NYLAS絕對不是來拉屎"<--某團員哥哥取的諧音= =

然後然後,大家的目標 陳珊妮公主現身>////<

公主穿的衣服一整個正到翻啊~~~~

中間插的那一段非常光碟超多笑點XD

上台後唱歌邊唱一邊放之前的MV...台下也跟著大合唱~~

經典對話:

"<光碟預錄帶>我在MSN上已經很久沒看見珊妮了..所以我合理推測他把我封鎖了(台下狂笑)"

珊妮:"我是真的把他封鎖了..(台下狂笑)..沒關係,我1月1號會幫你解開.."

2.
"回顧2005年音樂界發生的大事..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台下笑)"
"真的要說的話,那就是中華民國政府(頓)在2005年(頓)終於頒了獎給陳珊妮"
"這真是繼台灣光復以來,最讓人爽快的一件事"

3.
(介紹乘噴射機離去)"大概就是這張把友善的狗搞倒了,沈光遠對不起"(笑中帶淚)

4.(介紹呻吟)
"這一年(2000)寫歌什麼的都很順利 開始有...不可一世的感覺
常常神來一筆 神來很多筆這樣
看呻吟的詞 就覺得 哇自己竟然寫過這麼屌的詞,這真的是我寫出來的嗎?真的太棒了"

5."後來我上YAHOO知識+,竟然還發現有人在問陳珊妮是誰..."

6.珊妮:[趁還沒跨年前趕快介紹樂手]

吉他手 秀秀
珊妮:"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秀秀:"沒有你就沒有我啊" (循環*3)
珊妮:[那怎麼辦?]
秀秀:[改彈bass!]

7."那個前面幾排的人小心點,等一下前面會有彩帶啦,紙片啦..爆裂物什麼的..大家自己小心,這是誠品弄的..不甘我的事"

後來呻吟唱到一半的時候101炸開來,很漂亮.(其實還沒跨年..)

然後唱完呻吟剩15秒倒數XD 綵帶爆裂下來

101很漂亮的煙火~~~

最後唱乘噴射機離去和尼可拉斯,尼可拉斯還沒唱完似乎就因為誠品要和市長一起開幕典禮

於是很沒品的誠品書局,或者改名成誠品財團就中途把音控關掉.台上的表演者都還在耶..

這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可是台下歌迷力挺,全場大聲把他給唱完,連合音都一起合!!!整個感動

後來珊妮就說還有一首歌(不作夢)就只好先欠著了...大家就只好散場

人擠人,後來放棄打綠,跑去撘公車262..

司機說"到車站喔" 我說沒關係..想說先逃離市政府在說...結果..他給我開到松山車站= =

我只好再轉232(這時S從另一台262打電話給我說他到忠孝敦化了,害我一整個怒= =)

最後3點左右到家,度過了2005的最後一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