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或許會是最接近日記體的一段文字.

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呢?

主要是,我從禮拜三就開始請假了,在家安靜的過了三天.

禮拜二打橄欖球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跌倒了.其實看起來沒怎樣,可是我知道我的手接下來完蛋了.

?

為什麼是手?滑倒跟手有什麼關係? 我的右手有靜脈異常的靜脈瘤.

跌倒的時候為了保護身體,雙手撐地是反射的動作,可是對我來說這就不妙了.

我的右手不能施力. 而滑倒的時候,我全身的重量就有一半落在我的右手上.

接下來兩堂英文課我就一直捏著手.

回家後,慶祝我弟生日我們全家去吃飯.我當然不敢讓爸媽知道這件事.

知道了也不能怎麼辦啊.

回家也不敢帶手套,然後隔天就...蹦!

好,爸媽還是知道了. 帶上手套乖乖在房間裡睡覺,吃一點午餐(喉嚨很痛,好像感冒了)

然後這三天除了去看一次醫生,就這樣無所事事的過去了.

當然身體不是很好. 不過心理倒是覺得漫輕鬆的. 有點從3檔轉到2檔的感覺.

原本在弄的東西,要不結束了,要不丟在一邊不理他.... 看了兩本書,聽了很多張CD,躺在床上.

貓打電話過來. DM4丟了封信. XYZ在線上CALL我.

嗯 其實這樣也不算太糟糕 至少轉換一下吧 不管是心情或是生活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