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本學期剩下的大事記]

需要大整理

521 英語話劇決賽in 師大

這個要感謝所有Pi郎的付出和努力,英文老師的熱忱,眾家長的熱心.

更要向導演阿波,神,A賴,猴子,大衛賴先生至上無高的敬意

特別是猴子..你辛苦了. 恩不過我相信你的強大實力.

目前要處理的最大問題是頭髮跟服裝Orz.

523~24 校內成發

這個..恩重賢老大我對不起你...囧

要感謝老大的寬容(爆)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做專題實在是又混又無力:~

另外要謝謝辛苦的沈組長...>"<

604 手語成發

首先要向CKSLC10TH的夥伴說抱歉...

因為我個人的一些因素讓大家分擔了我的事情,特別是香蕉,為社團付出了太多太多

自己又辜負了學長們的栽培...

可是很感謝學長,大家,還有幫忙我們很多的友社(停..現在不是感性)

恩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回憶. 我能在成發擔任怎樣的位置..不知道...總之謝謝你們.



2.特別感謝

感謝這些人啊.(排序不代表先後意義 因此依照字數筆劃排序XD)

大孟翰 卡魯狼 家丞丞 黃阿波


3.給某學姊的話

恩我回你信了(爆)

學姊名言錄:

反正那時看到信就是一個抖,
感覺就像快樂的傳基督教後發現對方是天主教徒那樣!?(啥)

XD有傳神到.

4.最近喜歡的音樂(含老歌)

蘇打綠 女爵

蘇慧倫 不想想太多+戀戀真言

周華建 我們不哭+忘憂草

王菲 開到荼蘼+一樣的月光+蝴蝶+百年孤寂(爆)

楊乃文 應該

陳珊妮 紅眼睛+不作夢+幻覺

范曉萱 戰

倉木麻衣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i don't wanna lose you

Garnet Crow 一直奔跑直到你家+Spiral

上木彩矢 Piero (pier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