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感謝楊媽.
在小鐘跟我才剛提到說該趁ABC生日時聚一聚,沒幾天楊媽的電話就來了.
說真的,這群朋友還能偶爾見面真的要感謝楊媽的熱心,
我們雖然一直嚷著要找大家出來,可大家都忙,多虧楊媽居中聯繫!

參加的女生有小鐘,小駒和阿姿,男生有ABC,小顏勤(好,其實我習慣叫淫魔:P)和我.
六所學校的制服,六種不同的生活,相同的是彼此的默契和不變的快樂.
廁所裡面聊秘密果然是最HIGH的一件事!?

聚餐完後跑去環亞玩了一下湯姆熊,難得的投籃機可以破百分,實在是痛快.
而且我的氣墊球二連勝耶好開心~~XD
後來跑去找已經退休的國中班導鄒老大,
躲在補習班旁的側門偷聽到老大仍舊用她宏亮的嗓門吼著"線段AB,三角形ADE"時,女生早已紅了眼框.

好懷念,好懷念國中,好懷念老大的數學課

真的,好懷念.

等到老大下課,看到我們時也嚇了一跳.
大家閒談時我們才知道說原來我們這屆是老大唯一三年帶下來的班級,也是關門子弟.
"大家都沒變,都還是一臉小孩樣,倒是孟熹整個人變很多,整個人都拉長了"
(還有,老大很想見到你阿,影疾.我們四個人國中是死黨不是嗎? 找天出來聚聚吧.很想念你耶!)

大家到M,點了宵夜,終於把蛋糕拿出來慶祝ABC的17歲生日.(是的,我沒有忽略你的功虧一匱.顏勤)
蛋糕是我分的,第一次切蛋糕就分的蠻成功的耶~!
邊吃邊聊,然後照例跑到洗手間又聊了秘密XD.還忘記測試門的隔音效果,不時傳出驚訝的尖叫XDD.

一直到夜深,顧慮到有女生還得搭捷運回家,才不捨的互道再見.
今天是學長們的畢典,卻是我們幾個小型的同學聚會.
很對不起學長們,沒辦法歡送他們離開,但是卻更感謝這群好朋友.都認識了5年了啊,時間好快呢.

這是個愉快的晚上.謝謝,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