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綻放後,我們將無法適應原本的黑夜.可是這不是煙火的錯.

就如同你說的啊,我們不能怪罪重力即使我們摔死.

我必須原諒我自己.我知道. 但我不是河流所以無法航向大海.所以有些東西很難被稀釋或者溶解

可是你也說了:接受全能的天神指引的方向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而我說:明知無所求就無所失但人就是無法無所求啊.

我為了航向明天而努力造船,然而在船造好之前我就睡著了.

所以我也只是平凡且被迫自我流放於兩個相反的象限然後學習放大尺度來觀察2條平行線.

向月亮學習就算無法發光也要能將光芒吸收,然後反射出去. 這算不算是種光合作用?

Only the spell can undo the spell, but the point is who is the witch?

So I run,run,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