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這篇好像也不是要寫給你的?
----

可是你說:你只順著感覺走。
我笑了。這句話多麼適合的用來告白,以及甩人呢。
「一切都是感覺罷了。」(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不喜歡一個人也是。)
你確定什麼是感覺嗎?感覺和錯覺該怎麼區分呢?-歐應該說,你怎麼知道你感覺到的是不是錯覺......
神經纖維、電子脈衝;是的,一旦越過了閾值,玫瑰的香味和刺痛也沒什麼分別。
//有時候我會覺得過度信仰感覺是一種不負責任;可有時候我也覺得好像非這麼做不可。

我是屬於那種,常常被所謂的感覺,疑惑且欺騙的那種人-過於天真也過於愚蠢。 「But I still follow. 」

是的,我也不願意開燈。基於一些和你相似又相異的理由。
「你知道嗎,黑暗並不是一無所有的喔,只是一般人接收不到你的波長罷了。」
或許對你的分析也是對我自己的?或許我們是相似的,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