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想法付諸文字 是為了讓別人了解
把文字付諸於詩 是為了不讓別人了解或者 讓想/能了解的人了解?

(這篇文有特定的傾訴對象 不過大家都可以看)

奇怪的是我是先有點想法後才發現 "咦,這篇好像很適合某人?"
就像是藍色跟夏天 夏天跟希臘 希臘跟海的關聯性一樣
然後才決定這篇要寫給你. 雖然我無法預期我想說什麼.

不論我們如何超脫都無法脫離人與人的接觸吧?或者要說這是一種史上最長也最普遍的一種多數暴力?
當大家都覺得右手是聖潔的左手是污穢的時候,左撇子該何如?
如果沒有人知道你存在 沒有人在乎你 那你存在嘛?
(大家都說地球是圓形時候,我們好像很難堅持其實地球是一塊起司蛋糕?)
有人不相信地球是一塊起司蛋糕,可是他們卻可以相信說A神存在且B神不存在/C種族都是壞人然後繼續下去
然後相信人類是偉大的萬物之靈,相信這個世界沒有了人類就會毀滅.
離題了嘛?沒關係我正在學習孟翰的風格雖然不像.或許這會讓我找出我的新風格?
我一直在自問自答,都忘記這篇原是要跟你談的.

談回到我們的人與人的接觸/溝通/理解
而有些人的成長經驗和文化告訴他們說擁抱或接觸代表著十分親密的關係,這種人還蠻多的.
所以假設,我是說假設喔,我們擁抱是不是就會有人開始猜測我們之間是否存在著曖昧關係?
或者:他們不會猜測而會直接認定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
所以我們可以用擁抱來測量兩人的親密/疏遠程度?
你說擁抱可以只是一種裝飾性的需要或象徵性的禮貌?可以不帶感情?
是阿其實沒錯,沒有感情的擁抱和有感情的擁抱都能給予溫暖啊
(不過對我來說只有其中之一能直達心)
得到擁抱的唯一方式就是付出擁抱 雖然說付出不見得有收穫
就像是釣魚一定得用餌(別相信什麼姜太公的願者上鉤阿,至少魚不會自願)
但是用了餌卻釣不到魚也是十分合理的.


暫時先這樣

p.s.
有沒有覺得我用了太多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符號的
不清不楚不明不白但是很適用於所有不知道該置入分號逗號頓號或是轉折連接詞順接連接詞的地方
跟而一樣好用甚至更好,更有助於文字的理解/誤解,然後感覺很像一個人的囈語/抑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