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好過份...

顯;最近靖亞連本人都越來越不像了...

73.方塊界

顯;植鈺是方塊界的馬克.

72.馬克自表?

馬克;你這個馬克!

71.治顯好陰險

顯;每次有人想表我都會表到自己...(受害者l型男/我= =)

70.植鈺的表白

鈺;其實我為人很正直啊。

69.陰險很無辜

華統;你趕快吃啦(怒罵)!!!(鈺;又不關我的事...)

68.花花大戰XYZ II

花花;沒辦法,不嗆你班上大家都沒精神...

67.花花大絕

那些已經上大學的少年得志大不幸,,,,咦?徐靖亞你幹嘛看著我?

66.有多好?

花花;什麼?好人好到這種地步

65.禿禿你好帥之英文課

禿禿;恩?你們這節是什麼課?英文?阿挖丟災....

64.禿禿你好帥之公假單

禿禿;恩....那個..咳咳....不要寫太多節...(簽)


63.春木的大絕
黃:很遺憾在這種場合看到你們(嚴肅)
<全場冷汗...>

62.當一群人在往窗外看的時候...
迷之音:是香蕉嘛?

61.莫名奇妙的小教室...
乙:We are GOOD FRIEND!
甲:你好JONG~
乙:哪有~我這麼WEAK~
甲:你WEAK~那我就是個~
乙:你這麼屌~~那我不如去吃屎算了~
丙:所以屌跟屁....
:生下的都是屎......



60:好久不見
靜:耶 靖亞~好久....喔不,我們昨天才見過....

59.嗆人
怡:什麼? 你竟然要跟靖亞比?

58.手語
香蕉:為什麼黑色餅乾的歌感覺上一年比一年好....

57.小樓會錯意
樓:老師!!!! 徐靖亞害我想歪!!!!

56.花花大戰XYZ
花花:你們民進黨的就是這樣

55.建中的
型男唐:就是這樣才會有學長說旁邊的建中都在耍白爛...

54.IMO
型男唐: 選訓營的人都問我你是不是IMO


53.老師的心酸
禿禿:在你們的物理考卷上畫兩條斜線,我的臉上也是三條斜線....

52.遇到傳福音的時候...
小藍:當我跟他說我是無神論者的時候我就想說完了......

51.怎麼又是補習班(話說照相)
姓張(?):「將將~」

50.還是補習班(雖然是老梗)
某琪:「我國中的時候寫這題,就猜50公分...」

49.補習班(傳說中的腐女)
某芸:耶,靖亞,你的春天喔不,植鈺呢?
靖亞:植鈺不是形容詞嘛?

48.時機問題
猴子:說笑話重點是時機的掌握.....老師好!!!

47.狡辯II
鈺:我不是不敬業 我只是記性差

 

46.狡辯
靖:我不是路癡,我只是方向感不好

45.跟競選大頭娃娃握手的時候
葉:那是本人嘛?

44.真過份...
老闆:蛤?這個人是你喔?

43.中肯!!
猴子:靖亞,你講笑話不好笑不是你的錯...

42.@ CAFE
某曹:老闆,你上面寫的waffle是waffle還是pancake?
(老闆:啊..我就寫waffle了嘛....)

41.@ KTV
某曹:靖亞,你剛剛最後一句音沒有走!!!(興奮貌)

40.UNO牌很恐怖
眾人:+4 +4 +4 +4

39.塗鴉鴉
55熊:那個請各位同學不要在課桌椅上塗鴉鴉,如果塗鴉鴉就很難清乾淨,誰在讓我發現塗鴉鴉的話,
我會請你用砂紙把你的塗鴉鴉擦掉...

38.陰氣很重
學妹:校長說要把樹砍掉,因為他嫌我們學校陰氣太重

37.不要被學妹騙了!!
學妹:學長~~~~ (2分鐘後) 學長!!(伸手)

36.不保證
某學弟:那個..老師,你最好還是買一個備份

35.Mos 店員很上道
小蛙:那個..我們這邊..起碼有20人.

34.好陰險
某鈺:想必我現在該說我也知道了吧...

33.屌翻的公車司機 part2
還是那個司機:(北一女中站)...那個建中同學們....要不要擠一下?

32.屌翻的公車司機 part1
司機:(建國中學站)欸欸..你們搭後面那台0東啦..擠不下了擠不下了

31.這是誤會
靖:把我的春天還給我~!(吶喊)

30.還是英文徐
徐:那個..我講的話聽不懂的沒關係

29.英文徐
徐: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飛機拉把把.

28.這不是心臟病
昆:我們來玩甲狀腺亢進吧

27.續,校長大人
教官:不要講廢話.

26.dear校長大人
55熊:那個..卡其制服可不是人人都能穿的起的....有些人太胖太瘦...

25.續方塊
鈺:那是因為主人很台...

24.又是方塊
靖:這顆方塊是台製的嗎

23.修的每日一毒
修:唉...我現在只能贏徐靖亞了...

22.魔術方塊
dm4:阿阿糟糕..我的手慢不下來...

21.其實那個是傑尼斯
小澄:喔..喬傑力..我知道啊,那個日本的經紀公司嘛...

20.都很涼?
某同學:薄荷葉...呃...跟蘇打綠不一樣嗎?

19.史上最爛轉移話題法
小火:阿阿~我鞋帶掉了~~

18.公主
珊妮:其實誠品的場地並不小,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今天來看表演的都是胖子.

17.精闢
某翰:台灣的流行樂壇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16.ipod
某翰:你是不是覺得別人會把你當作喜歡名牌的傢伙所以不買ipod?

15.建手聚會
(你不覺得光是這個標題就很好笑了嗎?)

14.無奈
某迪:學長...我真的不想跟小優在有這種瓜葛了...

13.動物園
某媽:那些企鵝是假的啦,不然早就中暑了.

12.一針見血
某晴:你整個感覺就是要色誘和尚.

11.專業訓練
某鈺:陰險的時候不能偷笑阿.

10.折價卷
某小7店員:先生不好意思,這個是全家的...

9.老人團
某鈺:我本來想當個善良不靠盃的老人的....

8.一針見血
某蒔:像靖亞這樣那麼沉默一定有問題

7.畢冊
某波(指著照片):那她跑去哪裡?

6.校歌
某鈺:發揮高度的愛國精神.

5.補習班
某火:我想看看我的仇人有沒有在這班.

4.頭髮
某賢:哎喲!靖亞你頭髮長好長....

3.殺手
某喬:""覺得星樺是殺手.因為""想看""醜三.

2.大廚師
某星:我今天到底是來幹麻的..下廚的嗎....

1.大安森林童玩節
某玉: X!要是現在我在宜蘭冬山河那我還真覺得他X的好玩....

===========================================================
說明一下本日最經典這個企劃

話說有時候生活中出現沒什麼重要性的白癡內容就很想po到網誌上紀錄一下
以免以後忘記有這麼智障的事情XD
可是一行文寫網誌看起來很沒feel,所以這篇都會採用回覆方式留言
也就是說,當本日最經典再次回到首頁的時候就代表有新的經典回覆

因為是個人做紀錄用,所以不會把前言後語交代的很清楚,所以應該大部分都很難懂XD
可以發問然後我可能選擇性作答這樣XD

不是經典不會收錄,會收錄是真的都很好笑的東西.
為求原汁原味,盡量原音重現,髒話部分以X消音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