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lemonade的感覺:微酸、微甜、微微的快樂、微微的曖昧。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感覺的呢?我也不知道。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一個眼神交錯或是一個心動就足夠了,再多科學化的解釋都不存在意義。

一切的一切或許早就注定好了,不論是遇見、錯過、或是再次的遇見。

順其自然吧。我不介意逆天,但我不願意違心。

CD一人一半、太陽餅一人一半,那快樂跟幸福是不是也可以一人一半?

我喜歡斜靠在你肩上,從你的衣服上傳來一陣香香的氣息。


在那個靜夜,兩個人一台腳踏車。是在追逐著風或是在逃離風?

是在追逐著什麼或是在逃離著什麼?名叫愛情的東西嗎?

在長椅上,有點開玩笑式又帶點嚴肅的告白是水瓶座的專利。

或許,當時我也在思考這句話的嚴肅程度有多少。

沒談過太多次戀愛的我們還在跌跌撞撞的摸索。

摸索我喜不喜歡你,摸索你喜不喜歡我。

我想跟你作好朋友,還是想不只是作朋友?

你的微笑是個暗示?或只是基本的禮貌?

也許我該放慢腳步?我會不會太過急躁?

空氣中流竄著曖昧的波動,兩隻有意無意靠近的手逐漸縮短的距離。


在那個月亮特別大的晚上。(新聞說那是18年來最大的)

我們共同沐浴在皎潔的月光下,這是怎麼樣的 意 境。


我努力把那個畫面牢記在我的心中—

分外明亮的月娘、巷子裡的小公園、秋千、翹翹版、兩個坐在溜滑梯上的身影。

淡淡的喜悅就是這麼的自然。好像有一首小夜曲輕輕的飄落,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