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空 一樣燦爛無比
去年你想看的 慶典的花火
擁抱一次天空 而一無所有
或許才真懂得 所謂的墜落
十七歲的那年 夏天很短暫
斷線的風箏 是柳橙的顏色
銀色的碎浪花 鑲在雲朵上
我們的旅行 就慢慢迷路了

你說每個人 都有一些秘密
靠得距離再近 也都看不清
你的保護色 我的沉默話語
對彼此的軟弱 卻心知肚明

你的保護色 不也是一首歌
我們唱著唱著 也都忘記了
忘記了為何 哭泣為何微笑
然後就在草原 安靜地睡著

睡著變成 一座燈塔的姿態
站在海岸線旁 任性地等待
等待著 一張帆和一點溫暖
在沒有月光的夜晚 醒過來

我說你有種 熱帶的青翠感
你說我像滿天 閃亮的星空
我嚮往著樹葉 行光合作用
而你願做一個 無根的花朵

我說你是 好天氣晴空萬里 
你說我是 無水的海洋遼曠
啦啦 晴空萬里般的好心情
啦啦 無水的海洋無比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