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打起這篇文章,總是無疾而終.

匆匆按下back或是clear,因為沉受不住一些情緒的衝擊.

我想我的心仍是有一小部分喜歡著你的.

總記得你身上會那股不像是洗髮精或是沐浴乳的香氣

總記得我們兩個討論著夢想的夜晚(我原以為這個情境只是流行歌詞的用語)

總記得你說過的,從沒實現過的那些承諾

總記得你問過我:我們能不能作永遠的朋友

總記得那年夏天的寧靜海邊

那天我刻意慢下我的腳步

好讓你跟你的現在式並肩而走

我稍稍感覺到了(希望不是我 自作多情)你的遲疑

我知道你有點不放心扔下我,獨自跟他走開

但當你真的和他一起慢慢跟我拉出距離時 我卻有一點點鼻酸

不過5公尺的距離,怎麼顯得這麼遠啊..

有人說過的:因為是最初的,所以是最美的,所以是永遠的

你或許不知道 你開玩笑寫的紙條 會被我認真的留下,掃進電腦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