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會寫出什麼樣的詩?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如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
再也不願意做你的一只錶。
不可燃的那型。
再也不以我的舞姿取悅你。
再也不願意虛擲光陰,換取你的注視。
或者出賣我的卑微靈魂讓死灰復燃。
再也不藉餘溫取暖。

時間就這樣被忘卻了,凝止在我所遺忘的那一點。
再也進退不得。
-------------------
老師說,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知識如此。快樂如此。你說的永遠,如此。
-------------------
波西米亞里斯多德干高原子量子力學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