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輕輕的擁抱了一下。在最不應該擁抱的場景裡。
魔鬼燈隨重拍閃著,七彩霓虹旋轉迷離,解構了所有畢卡索的畫。
黑暗的人群裡我們喝著一杯又一杯的啤酒,不怎麼特別難喝。
有人抽著煙,煙飄進了光霧裡去。

是什麼麻醉了你?
那些道貌岸然的傢伙們把這個現場的一切總結為感官。
電子音樂,光影,冰涼的酒溫熱的臉頰,煙味,大聲小聲的談話,
酒杯碰撞酒杯時,整個世界消失了一秒。

她的頭髮滑過你的肩,你的手摩擦了另一只手,
誰接過話題又拋了出去,一切溶解在音樂裡。

身體一邊隨音樂墜落深不見底的洞,心卻向上,飛昇。
他輕輕的擁抱了一下。
我冷靜的隨著他想像:明天他會出現在那一幅畫裡?
----在最不該冷靜的時刻。

酒杯碰撞酒杯的瞬間我覺得所有人都是善良的,
雖然走出這扇門後我知道他們並不全然天真,並不純粹,如我一般。
「他們會變。變成壞人,變成老人,變成死人。」

我的朋友,你說你有天會去倫敦看看,短期不會回來了。
也許此生我們也就只僅僅一次擁抱了,我冷靜的想著。
喔,你是朋友,同時也是陌生人。
整個世界就在我們輕輕擁抱的時候,消失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