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要離開你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至少至少,我已經嚷嚷了好幾個月,卻始終無法真正的狠下心.
畢竟你陪伴我陪伴了這麼久,一想到沒有你的生活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過.
習慣了嗎?關於你的香味你的觸感.那種觸手可及的極靠近的親密.
以後我將無法如往常一般碰觸你了.

雖然說離開你,或者說要你離開我是我要求的.

在一個太過衝動的時候脫口而出,然後就無法反悔了.
你將會到達另一個地方吧?雖然那裡我永遠到不了.
雖然我曾信誓旦旦的說,要跟你長長久久的一同面對生活.

我是這麼的害怕離開你.

害怕朋友們要是看到你不在,他們的關心會突顯出我是多麼的慌張失措,
你為什麼要離開他?--他們會這麼問然後狠狠的刺傷我.
然後我只好假裝這只是我的任性的要求而且絲毫不後悔.

可是我可能會後悔阿.應該會後悔的.應該不要那麼衝動的答應的.

可是我還是點頭了.為了我們好,為了夏天的燥熱.
說來諷刺呵,當初也是在一個夏日我允諾說要試圖與你長期相處,不要再次拋棄你的說.
或許這表示我是善變的.善變也許善良.

我會不會哭啊?我也不知道.跟幾個朋友說了我的抉擇有人說我瘋了有人說他支持我.
可是我究竟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是因為高三不應該在其他事情上耗費太多嗎?...我不知道.
我很容易被挑釁被激怒.原來.

曾經你是如此讓我容光煥發的,英文來說就是radiant.
少了你,我將無比的奇怪平凡甚至醜陋.
而且我要回復成原來的我想必需要一段時間,2個月不知道夠不夠?或許不夠.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了吧.

我幾乎要難過了呢當我看著你我再一起的照片.
如此的青春.如此的你 正 百 無 聊 賴 我 正 美 麗
夏宇的詩呢.不知道為什麼這首詩就這樣闖入我的腦海了.

關於下雨呢?唉你曾為我抵擋過這麼多個雨天....(少了你我更容易感冒了.)
毛尖的書名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沒有你不行,有你也不行"----總之都不行.

是的該說再見了.
以後想必還是會在見面的阿.世界這麼小我們這麼容易遇到
可是你已經不會是當初的你了.

或許我也一樣.

是的該說再見了.
人不能一直沉溺在某種情緒當中再說這樣也無濟於事.
你也感覺不到啊,況且.

要是你跟我一樣有感情就好了
可是你沒有
你沒有感情你不懂得什麼是依賴什麼是愛.

這真是令我感傷耶想說我在這邊憂鬱可是要離開我的你什麼感覺都沒有.

想必也不會有什麼人真正在乎?
他們可以盡情的嘲笑我或者假猩猩的安慰我說"你看起來還不錯"
喔沒關係,我也可以找個人這樣說"你看起來還不錯"

難道你不能說句話嗎?喔天哪你真是冷酷無情阿.
難怪你看起來這麼黑.
喔我討厭你.我真的開始討厭你了.

我想我失去了什麼.

平常真的不會覺得你有多特別重要直到我要失去你.
在決定要失去你的同時也不會感到你有多特別重要直到我真的失去你.

如果當時懂得早就應該珍惜你.周華健的歌.
應該好好愛著你不讓你走.楊乃文的歌.
我就是來不及說一聲我愛你.陳珊妮的歌.

我跟你告別了.我跟你告別了我不能再想念你了
再想念你再說想念你也不是什麼好事

再見.





我的頭髮.

----這篇才是真正的大絕(茶)
寫來紀念一次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