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平常沒什麼興趣寫點名
但是廢貓既然都欽點了,當然得認真的來寫一寫XD

---。---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1.iMac電腦
2.台大電機跟台大物理的入學通知
3.聽不完的音樂!
4.一個好情人>///<
5.買衣服,換髮型,晉身型男之路!(我想找那件余忠翰同學會穿的黑色外套!我超想要的!)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廢貓

2,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好同學~有共通的話題(謎?)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一.跟歌德風很搭
二.給人感覺很迷幻
三.帥氣的才女
四.可以一起做怪事的人
五.使用的詞彙很酷炫!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嗯,拿一本筆記本要我幫他的小說指點指點。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欸,剛剛我那個同學覺得你很受。」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過的瘋狂愉悅轟轟烈烈,帶著點波希米亞風的日子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嗯,其實我覺得還好耶,這題好難喔= =
要說的話,因為我們講話都算是頗飄邈迷幻的,
希望我們的溝通上可以別那麼迷幻。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應該會很慘吧。
感覺上會死的很有創意。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隨便幫我作配對!!!(?)
這點我不能接受XDD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嗯,我很想叫他帶我去玩COSPLAY或是組個BAND,我負責敲三角鐵。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一個有特色而且有趣的好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容易自嗨的怪人,很容易製造出笨點。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趣。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死板。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狂狷的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PEACE!!!!!!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嗯...這題我好好的想一下再決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