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現在的背景音樂)

週而復始的季節呀,現在就在這裡 (My tears,My love)
我將思念增強,對你傳達內心的聲音 (My dream,Singing)

只有你能察覺到 (Je suis fou de vous)
連其他人都無法聽見的聲音 (the meaning of my life,I think to myself)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真實 所以開始愛上你
因為解開心中的結 才終於到達了 (my safest place)

每當內心深處變得不安時 (My tears,My love)
希望你能注意到:我將對你凝望 (My dream,Singing)

你曾反映出來讓我窺見到 (Je suis fou de vous)
如何也無法實現的夢想 (the meaning of my life,I think to myself)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真實 所以開始愛上你
因為解開心中的結 才終於到達了 (my safest place)

you can look at yourself and see the truth

Je suis fou de vous
the meaning of my life,I think to myself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真實 所以開始愛上你
因為解開心中的結 才終於到達了 (my safest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